鬼玺の

佛系写文,养生选手,随缘更新
很多文章都屏了,有缘ao3/随缘居见吧

【超蝠】晚上太冷怎么办

#是个沙雕小甜饼

#可以代入二代超蝠看
芭乐老爷太好磕了叭!!

#ooc属于我
克拉克属于布鲁斯
蝙蝠侠属于超人




01
寒冬悄然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着,为哥谭市披上了一层洁白的新衣。夜色笼罩下的哥谭无疑是孤寂萧瑟的,通明的霓虹灯营造了一种繁华热闹的假象——当然在某种意义上看来它不是。

那也掩盖不了哥潭市犯罪率最高的事实。

值得夸赞的是,这种寒风萧瑟冰冷刺骨的环境下罪犯出现的频牵会下降一些——

才怪。 蝙蝠侠漫不经心地想着,转身又干脆利落地将一个向他扑过来的抢劫犯一拳揍翻在地。


“阿福,你准备好热水了吗?”蝙蝠侠解决完那群抢劫犯,坐进开足了暖气的蝙蝠车却依然觉得很冷。

凯拉夫纤维都抵挡不了那刺骨的寒意。


“当然,少爷。”阿尔弗雷德在耳麦那头回答,“您现在只需要立刻回来。”


蝙蝠侠一回到庄园就脱去了战衣,泡进浴缸里。

“哇啊,”恰到好处的水温驱走了满身的寒气,令他忍不叹慰一声:“阿福你真是太棒了。”

“您满意就好。”

“有甜牛奶吗?要大杯的那种。”

“我这就去准备。”



02
他到家了。他正在泡澡。

克拉克一边盯着烤箱里的苹果派一边用超级听力时刻关注着蝠蝙侠的动静。

克拉克喜欢布鲁斯。
超人喜欢蝙蝠侠。
显而易见。

B说他觉得冷,那么身为蝙蝠侠忠实拥
者兼最佳拍档的自己,当然要送去温暖啦!

比如烤个苹果派送过去,再顺便暖个床什么的……

“叮——“烤箱的提示音将克拉克的思绪拉扯回来。

超人将苹果派放进盘子里,用锡箔纸精心包好。末了又怕它冷得太快,就掀起自己的披风裹了个严严实实抱在怀里,才满意地飞了出去。



03
“阿福,暖气的温度能再高一点吗?”
布鲁斯把窗帘拉好,黑暗和寒冷都被阻隔在外。坐到床上却依然觉得不够暖和。

“已经是最高温度了,布鲁斯少爷。”

“那我的甜牛奶呢?”

“请您再等一会儿。”

“好吧。”布鲁斯抖开被子,披在身上,“能再来点小甜饼吗?”

“不行。”

“……哦。”布鲁斯摩挲着蝙蝠镖,认真思考起让福克斯升级蝙蝠装的可能来——
为了更暖和一些。

“嗖——”布鲁斯霍然抬头,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丝相当耳熟的破空声。

那个三原色又跑到我的哥谭来什么?

布鲁斯掀开被子,下床拉开了窗帘。

超人果然飘在外面。

红披风不像往常一样飘在空中,而是裹着什么东西一般的被超人捧在手里。
看起来蠢透了。

超人飞近了一些,腾出一只手敲了敲落地窗。示意布鲁斯开窗让他进来。

布鲁斯冷漠地摇了摇头,准备拉上窗帘。

“Hey,B!wait,wait,你不想明天看到类似于‘超人在布鲁斯·韦恩的庄园上飘来飘’去的新闻吧?”超人几乎要贴上落地窗了,蓝眼睛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窗外呼啸的寒风模糊了超人的话音,再加上韦恩家的玻璃隔音效果极为良好,能被布鲁斯听见的也只有零星几个单词。

但布鲁斯还是明白了超人的意思。

布鲁斯挑了挑眉,伸手抽开锁扣。寒风裹挟着冰冷的空气涌了进来,室内温暖的平衡瞬间被打破。
超人把身上的雪花抖干净了才飘进去。

布鲁斯缩了缩脖子,低沉地吼道:“赶紧关窗!”

超人听话地关上窗,还细心地拉好窗帘。转过身来就看见布鲁斯拥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凉凉地盯着他。

“呃……嗨?”超人有些尴尬。

“大半夜不睡觉又来我家干什么?”

超人举了举手中的苹果派,非常诚恳的说道:“来给你送温暖。”

“……”

布鲁斯顺手掷出蝙蝠镖,精准的命中了超人的脑门——然后锵的一声被弹开嵌入墙壁。

“哼。”布鲁斯冷哼一声,“一会儿你去和阿福解释。说吧,又来干什么。”

超人解开披风,把盘子托在手上,揭开锡箔纸。一股诱人的甜香飘了出来,布鲁斯微微前倾,伸长脖子探头看了看。

“送苹果派给你。”
超人朝前走了几步,方便布鲁斯看得更清楚,然后又摸了摸盘子底:“emm有点凉了,我可以用热视线给你——”

“阿福!”布鲁斯扭过头,大声打断了超人:“我的大杯甜牛奶好了吗?”

“马上就来,少爷。”阿尔弗雷德应答道。

“听到了?”布鲁斯平静地说,“所以我不需要你送什么温暖。你可以带着你的苹果派离开了。”

“可是你没有小甜饼吃,”超人顿了顿,“而且我加了三倍糖。”

“……把苹果派留下,你可以飞出去了。到时候我会给你把盘子送回去。”

超人看着裹着被子的人,坚定地摇了摇头:“No.”同时扫描了一下他的身体,哪怕开了这么足的暖气布鲁斯的体温还是偏低。
拉奥啊,从前怎么没发现布鲁斯这么怕冷!

“我还可以给你暖床,和我睡会很暖和的。”

“和你?一块人形钢铁吗?”布鲁斯笑了笑,嘲讽道:“得了吧,我可不想一翻身就被硌醒。Now,get out.”

“我可以把皮肤变软的。”

“不需要。”

“恕我直言,少爷。我认为肯特先生的提议不错。”阿尔弗雷德端着一个托盘打开房门走进来,一抬眼就看见了嵌在墙壁上的蝙蝠镖。“我想您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布鲁斯:“我……”

“肯特先生,可以帮忙取一下吗?”阿尔弗雷德显然没打算理会布鲁斯的解释。

“哦哦……好的。”超人飞上去拔下了蝙蝠镖,递给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把托盘和蝙蝠镖一起放在床头柜上,转头问超人:“肯特先生,您要留下来过夜吗?”

“我可以吗?”超人有些惊喜。

“当然,请您加热好苹果派后跟我来换睡衣。”

“那我能顺便洗个澡吗?”

“当然。”

“No way!阿福!”

“我在,少爷。”

“嘎嗒。”门关上了。

独留布鲁斯一个人郁闷地坐在床上。

过了一小会,布鲁斯挪到床头柜旁,先尝了尝苹果派。
……没想到蓝大个看起来傻乎乎的手艺还挺不错嘛.


04
“管家先生,布鲁斯是不是很讨厌我?我……我还是直接离开吧。”走出了暖烘烘的卧室,超人发热的头脑也冷静下来。他看着阿尔弗雷德递过来的睡衣,有些犹豫。

“并不会。”阿尔弗雷德直接将手中的衣物塞到超人手上,“少爷只是……孤身一人在黑暗里太久了,不太习惯与人亲近。您可以与他多交流交流,少爷对你还是很有好感的。”

“真的吗?”

“当然。先生您快去洗澡吧。”阿尔弗雷德冲超人点了点头。



05
克拉克走进布鲁斯房间里时,布鲁斯已经关灯睡在床上了。

“你怎么还不走?”布鲁斯在克拉克走进房间时就睁开了眼,冷声道。

克拉完没有回答,关上门走到床边把手伸进被子里摸了摸——
不算暖和。

于是克拉克就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克拉克,你是想尝一下氪石的味道吗?”布鲁斯坐起来,心平气和地问。

“别紧张,布鲁斯。睡一觉而已,相信我绝对会很温暖的。”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

四周静悄悄的,耳边只有窗外隐隐约约的寒风呼啸声和两人的呼吸声。淡淡的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来,黑暗里克拉克注视着布鲁斯的眼睛显得更加清澈明亮了——非常温柔。

布鲁斯缓缓的躺了下去,克拉克给他掖好被子。

“你有一双非常好看的蓝眼睛。”

“很多人都这么说。”

“这一点都不蝙蝠侠。”

“但现在你是布鲁斯。”

“哼。”


06
克拉克尽力将皮肤变软,小心翼翼的挨着布鲁斯,听着他的呼吸逐渐平稳悠长——侧过身将他轻轻搂住。

布鲁斯微微挣动了一下,没有醒。
反而往克拉克怀里凑了凑。



07
“布鲁斯少爷?韦恩老爷!您该起床了。”

“不要。”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